学工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工作 > 学工动态 > 正文

”我家我装“宿舍美化评比活动

信息来源: 暂无 发布日期: 2014-05-08 浏览次数:

为了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,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,学院于4月份举办了宿舍美化评比活动活动。

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,参赛者们都设计出了具有个性特色和温馨气氛的宿舍装饰洁。4月18日学院组织了院团委宣传部、楼管会对各参赛宿舍进行了第一轮评比,评选出较为优秀的宿舍进行下一轮比赛,对进入决赛的宿舍名单进行公示,并附上照片展出。4月25日进行了第二次评比,入选宿舍派出一位同学代表来说明宿舍设计的含义。决赛还组织了评委进行现场评比,对参赛宿舍进行再次评比打分,最终确定了获奖宿舍的名单及名次。

本次的宿舍文化展活动不仅促进了宿舍管理的多元化,使其沿着优质、美化的轨道发展,还使宿舍的整体思维文化寓于学生的生活,增强了大学生的文明意识,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,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,激扬了同学们内心对宿舍大家庭的热爱。